★Absurdist
★Made in HK
★Studying in Canada
★Life is meaningless.
★Love books
★Love all the Japan's stuffs.

:

她給了我一顆真的子彈。

我把它放在手心,銅製的冰冷觸感,彷彿一輩子都摸不熱。再加上火藥的重量,手心的重量反而令我整顆心踏實下來。

我抓著它,在搜尋引擎中打上:「如何引爆一顆子彈。」

是的,這是當我收到這顆子彈第一時間浮現的念頭。

看著youtube教授如何用子彈製作炸彈,看著網上各式各樣的理論,卻有人說:

「你把子彈吞下也能死亡。所以你問只憑一顆子彈能否殺人,能,也不能。同樣的你吞下其他東西也可能死亡。」

喉嚨霎時被什麼冷硬的東西哽住刺的,一但吞咽便傳來淡淡的痛楚。



「槍械無罪,有罪的是扣動板機的人。」Mikhail Lalashnikov



评论
热度(11)
©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