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urdist
★Made in HK
★Studying in Canada
★Life is meaningless.
★Love books
★Love all the Japan's stuffs.

アマドール - 須田景凪(バルーン) -

不小心脫口而出的 全是不經思考的東西
因為我就是我 是不可能成為你的
假裝理解 卻只有 弄懂了痛苦

明天就笑著度過吧 這樣就對了嗎
這種事誰也不會知道 今天就先寫下來吧
之所以會去詛咒 那些描繪過的日子
是因為早已成了習慣 真是麻煩啊

你瞧 再次 互相嬉鬧 也只是徒增寂寞吧
我知道的啊 那種事 打從一開始就知道啊
你瞧 如今 即使逞強 也只是徒增痛苦吧
我知道的啊 那種事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啊


真麻煩呀。

好厭惡人與人間虛偽的你來我往。

大概慣了孤身一人隨意而行,竟忘了要如何適應這個社會。


评论
热度(3)
©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