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urdist
★Made in HK
★Studying in Canada
★Life is meaningless.
★Love books
★Love all the Japan's stuffs.

棉花糖 - 陪你到世界的终结 -

 :

那年,你外公過身,我那刻只想把這首歌送你,對你說了無數次會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縱然我們當時存在無數暗湧。

現如今,癌症再一次敲我家的門。以為和它熟稔就不會再有什麼多餘情緒,可惜,還是控制不住在人前落淚。

在你不在我身邊的這刻,

我把這歌,

送給我自己。


要堅強呀tyy。



评论(5)
热度(5)
©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