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urdist
★Made in HK
★Studying in Canada
★Life is meaningless.
★Love books
★Love all the Japan's stuffs.

快晚上九點,走了一段昏暗且漫長的路就為了這堆shit,烏冬並不是我喜愛的讚歧烏冬,可是海鮮蠻不錯。

餐廳燈光昏暗使人驟覺睏倦,父親傳來吉野家材料由福島購入的消息,以防患癌勸我不要光顧,很可惜的是我早就不怕癌症了。

並不是說完全不害怕,只是在經歷了這麼多以後,早有預感自己終有一天會敗在這異變的細胞的魔掌下。

加拿大的秋夜風很大,換著是香港早變作冬天了,我喝著aroma的冰,不著邊際地思考著,十月也快走過兩星期了,我還是在浪費著時間。

也許,也許我該到天國旅行一趟。

切ない風がなぜか吹いている

言葉では言い表せない 心の空は

太陽がよそよそしくなる 九月の終わり




评论(1)
热度(1)
©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