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urdist
★Made in HK
★Studying in Canada
★Life is meaningless.
★Love books
★Love all the Japan's stuffs.

The Chainsmokers - Paris -

現實世界發生過許多事,在這裹我卻可以三言兩語輕輕帶過,彷似生活不擾人,我還是那個輕盈自在、只沉溺在苦戀的泥濘中的我,多美好。
而現實是,生活的確擾人。

為了千晃的畢業,我哭過。

為了打工,我成了早睡早起的好孩子,改了凌晨就寢的習慣。

去了波士頓與紐約旅行,也不過如此。旅行的意義在於你身邊的人,他們在記憶中劃過的痕跡成了旅行最值得觀看的風景。

發現自己原來真的好久沒聯絡過雙親,偶爾會從海外與母親閒話家常(但感覺母上大人並不想回應小女子無聊的廢話)。


然後,發現自己,很久都沒有找過他了。

驚愕了一下下。
然後又彷彿理所當然地覺得這是平常不過的事。

已經分不清到底自己真的是喜歡這個人,還是不過只是一絲執念,不斷在自我催眠,喜歡的人一直是他。


明天約了好久不見的男生朋友。

大概吧?

我也搞不清這種關係是什麼。

反正當年我覺得自己不能接受那個年齡差,現在也其實好不了多少。


我就是那麼俗的女人,在乎世俗眼光得不得了。


呀…

都沒有自稱女生了。

下意識就知道自己不再是什麼都會有人原諒的小女生了。

哽。


人大了以後,發現不清不楚的關係愈來愈多。

單純只想做朋友,人家卻不是這麼想,若即若離、你纏我避的糾纏,為什麼要這麼複雜?
然後朋友跟我說,這個叫Open relationship,那裡open了?
什麼都沒有搞清,open?
Are you kidding me?


做人好煩。


If we go down then we go down together.

They said you could do anything.


But the truth is I can do nothing.


根本沒有這個能耐。

好想快點結束掉這種人生。

四生四世,如果鬼怪的傳說是真的話,我現在才第幾世?

快點結束這種無聊的遊戲吧。



评论(2)
热度(6)
©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