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urdist
★Made in HK
★Studying in Canada
★Life is meaningless.
★Love books
★Love all the Japan's stuffs.


Niagra fall March 11th.

/

最近有點被人寵壞了。

總是在順著我意。
總是由著我說、從不打斷。
總是在最快的時間內回應我。
總是在陪我談只有我有興趣的話題。
總是在我無理取鬧的時候笑著哄我、陪我鬧。
總是熬到天亮、等我這邊都快午夜才說要睡。

總是在不能回我的時候、交代一聲幹什麼去了。

總是被我氣昏了也只說一句不開心、輕輕帶過。

而我
卻在得寸進尺

他那麼好,不值得這樣一個
心不在焉的女子。

又也許
大家都不過是過份寂寞

而我
還是在回首過去
甚至不願走出來

不應去習慣
進駐他心窩的理應是單純專一且不易煩躁的女子

而我
捨不得再往前一步
拋棄我還捧在心頭上的那份珍貴心情。



/



一句自己少心,我都已經心防崩塌。

女人其實就是如此易哄,一根筋的動物。


其實這樣就好,得不到的,在心中永遠是最好。

我想在他心目中美美的,而不是再次淪為一個善妒且失去自我的麻煩女生。



评论
热度(2)
©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