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urdist
★Made in HK
★Studying in Canada
★Life is meaningless.
★Love books
★Love all the Japan's stuffs.

春娇救志明(Cover 余文乐) - 到处之间



要等多少年,才能守候到一個志明願意長大。

到最後還是不明白,志明跟春嬌這些年,發生了什麼讓志明漸變成熟。

是時間嗎?

還是,愛。

/

忘了自己有多久沒走進電影院看港產片。
想看的時候,人已在異地。

回家以後一直在youtube 上聽余文樂廣場話版的春嬌與志明,聽著聽著就哭了。

想著夢一場的歌詞。
想著五月天版本的春嬌與志明。
想著第一集跟第二集上映的時候,我還是陪著我愛著的你。

當時卻不屑這麼黏人、不屑進場看每套愛情港產片的情侶。

到最後,在這一星期內,溫柔的那個他陪著我把那兩套一秒一秒地同步看完。
笑過哭過,他都陪我一一走過了。
這個第三集,我們都各自在自己的地方看完了。

志明說:「有些事不一定要一晚內做完,我們有的是時間。」

但對於那些終有一天會分開的愛侶來說,時間,是倒數的。

到最後,那些年你沒跟我看過的,我卻在一星期內跟他看了。

怎想怎諷刺。

/

志明由被人嫌棄小孩,走至今時今天,春嬌再無理取鬧還是會對她說:「乖⋯⋯」、「又係我錯呀?」
然後還是會想哄她回來,會擔心完成不了她的要求,會幫她實現她想做的事。

而春嬌的一成不變,反而顯得愈發無理,愈見不安。

可這就是女人。

我們清楚自己的無理,明白自己的失控,還是怏怏的等著志明願意走過來說一句:乖。

我問他,為什麼志明面對這麼這麼多比春嬌好的女人,還是願意守在春嬌身邊?

他說:係愛呀哈利。

//這些年自問配合主演
我愛你有沒有時差
你愛我有沒有長大//



你真的有喜歡過我嗎。


评论
热度(13)
©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