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urdist
★Made in HK
★Studying in Canada
★Life is meaningless.
★Love books
★Love all the Japan's stuffs.

My Type (featuring Emily Warren) -

戒。

以戒為名,控己之慾。


有許多許多東西需要戒掉。

凍飲、

甜食、

戒掉想你的習慣、

戒掉與他不分晝夜的聊天。


老師說一個人養成習慣需要持續不斷的廿一天,

我甚少想念你,卻從沒熬到超過廿四小時不想你一次;

我沒有特意想他,回過頭時卻發現他一直陪我聊到天昏地暗、聽我說得天花亂墜。


而養成不再需要這些東西的習慣也需要21天。


好難。

我可不想再一次承受分離的滋味了。

/

2017正式喜歡上的組合,每首歌都在不停循環播放。因為打算回國而沒有購入他們 first tour的演唱會門票,朋友說不用可惜,正如Alan walker 一樣有些人就是做歌做超棒,live卻沒有表現得很棒。

某些人,就只適合在特定的位置、做指定的事,多一點、少一分,都是過了。


No. 

You are not the one, but you are all I want

I hate to say it,

But you are just my type. 



评论
热度(4)
©YING | Powered by LOFTER